線上捐款3000元

NT$3,000

高雄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

高市社局一證字第1001001734號

分類:

描述

線上捐款3000元

 

 

 高雄市社福慈善總會線上一次性捐款流程:

 

1.捐款人自行於官方網站愛心捐款專區,進到此網址以後進行相關線上一次性捐款事宜。

網址:https://kswu.org.tw/%E6%88%91%E8%A6%81%E6%8D%90%E6%AC%BE/

 

2.打開以後,選擇您要捐款的金額,請依照您想捐的金額點擊加入捐款箱,並按下一步到捐款流程,過程中會請您填捐款人的所有資料與信用卡相關資料(務必請填寫完整)。

 

3.將您的資料填寫完整以後,選擇您要捐款的模式,會帶入歐付寶的捐款頁面,目前支援信用卡、ATM與四大超商IBON列印條碼繳費,您可以按您方便的需求進行選擇。

 

4.捐款以後,您會收到系統的確認信,確認聯合會這有收到相關訊息了,就完成了整個捐款流程。

 

5.由於協會的金流與歐付寶統一配合,故您的刷卡帳單上會出現歐付寶-高雄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,敬請留意,謝謝!

 

6.感恩您的捐款,若您有填寫需要收據者,請於備註欄在行告知或來電告知,協會行政人員會再行統一聯絡與開立,謝謝!

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歡迎來電協會聯絡(07)-742-3617,謝謝您!